
我是4月9号订的车,也不知什么原因,在海南这边提车算快的,我大概5月2号就通知可以拿车。现在是6月2号,算下来一个月了。1200公里,我觉得我有资格可以聊一聊这辆车。
跟你们聊一下主观的第一感受
师傅将它从板车上卸下来,我第一眼印象非常深刻,就是他的漆水,闪亮亮的在树下。
望去非常的精致。车体很宽,但是尾巴却很小,有一点点微微的不协调,但是确实你俯看下去的话,上半身非常的壮硕。
车身覆盖件接缝处理的都很好,没发现什么瑕疵,也没有松散。
我身高1米72,体重165斤,骑上去是两边前脚掌着地,上半身是往前靠一点,不算特别趴。
如果是平地的话,挪车勉勉强强,但是如果稍微有点坡度的话,比较的困难。
我感觉这辆车新手至少要1米7以上才能驾驭。
在磨合期,每一次骑车手感都不一样。
刚开始比较粗糙,在4000转震动比较大,换挡也比较顿挫,到后面越骑越顺,在首保之后,就在我上次骑行震动已经完全消失。
到8000引擎带来的震动都没有那么明显,开油也比较顺。
大概到11000转震动就来了,不是高频的酥麻的震动感,是类似于单缸机的振幅较大,振频比较低。
关于油耗,呃,我的骑法是没有车,不堵车的时候我就开80到100,大概就四档5000转或五档
六档用不到,动力太弱了,这辆车在6000转以前,没什么力气,像电动车一样,没有突然的爆发。
你想要顺顺骑那其实那非常适合你。
你想要体会拉扯感,还有引擎带来的澎湃的话,那最好还是降档到7千到9千,它的动力会突然一下子给到你,在怎么说还是80匹的车。
还有声浪,这个车我听我朋友是说比较精致,有机械运行感,但是没有那种炸的声音,我自己坐在车上是感觉轰头。
所以转速拉高点也无所谓,完全就是自嗨车。
暂时就想到那么多,还想问的话,在评论区我会回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