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过扎心的自我审视与纠结,终于来到了最后一步,选车。
首先我基本不会用来通勤,就是为了玩乐,也不考虑摩旅,车型基本也就确定下来是街车或者仿赛了。购车预算不超过4.5万的话,选择就比较多了,由于本人精神洁癖及觉得二手验车困难太大,也就只考虑新车了,这个预算基本上可以考虑大贸的入门、合资的中排以及国产的大部分车型。
国内摩托车产品的发展路径其实与汽车产品的发展路径及其相似,质量、稳定性之类的来说通常都是进口优于合资优于国产,当然不得不承认现在国产的迅速崛起,各方面也都在变强,总有一天也会成为国际前列。但国产机械与科技产品大多喜欢通过硬件堆砌提供的性能溢出来弥补调教不够造成的体验感稍差,与个人价值观契合度不够,最后决定选一辆合资或者大贸车型。
作为一个纯新手,本应从小排量开始,但对自制力还是有点信心,准备从中排量开始,但坚决不会上大排量,选来选去最后确定了mt-03、cb500f、cb500r、cb500sf。
蓝色轮毂及小蜜蜂前脸太扎我了,最终由于本地无车,无奈放弃
因为预算放弃,摔车基本上是必然,修壳的用车成本太高,遗憾淘汰
对新手来说马力有点大,我胆子小,我的问题,放弃
最终获胜,成功提车
最终,cb500f当选本轮选车最后赢家,立马去交钱订车了,哈哈哈。以上便是鉴于个人的考虑与思考,希望对大家能有所参考。